倒霉的小A

佛系写手,更新不定

【未定事件簿】穿上性感小衣服后

摸鱼产物,暖一暖粮仓,祝食用愉快~ 

  

——————————————————

  吼姆乐园出了一批新的周边,你当然是速速购置啦。其中有一件衣服甚得你心——一件印着吼姆图标的吊带小背心。一为可爱,二为凉快。天气越来越热了,在不穿律师常服的业余时间,你希望可以穿的松快一些。

刚穿好衣服,看着镜子前穿着背心的自己,你在想,他会不会觉得有些暴露呢?

这时,他回来了。

【夏彦】

“我回来啦。”

“怎么穿的这么少,会着凉的。”

“把空调温度调高一些吧…嗯…好了!”

“嗯?这件是想要外穿的新衣服?”

“没有不好看,也很适合你,但看起来容易受风的样子…”

(婉拒了夏彦的长裤和外套建议之后,第二天你就穿着这件小背心美美出门。当天晚上果不其然受凉腹痛,然后你就看见夏彦出床头柜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肚脐贴和止痛药……后来你再想要穿这件小背心的时候,夏彦委婉地旧事重提,这件小背心也渐渐地被压在了箱底…)

【左然】

“蔷薇,你这是…”

“好看,穿在你身上自然是好看的”

“明天约会你想穿着它?”

“啊不…我没什么意见。只要你喜欢,我觉得可以。”

(第二天,同城快递送来了一件拉链式防晒衣。左然说要做好防晒工作,看着你穿好之后还替你结结实实地拉上了拉链。)

【莫弈】

“在试衣服?这种风格之前没见你穿过。”

“哦…不常见。斯沃尔特气候较冷,那里的服饰并不以清凉为主要特色。”

“是的,也很适合你。”

“你是说,想要穿着它出门逛街?”

“当然可以,这是你的自由。”

(第二天没能成功把小背心穿出去。因为某位先生“没注意”然后“不小心”在背心遮盖不到的地方留下了痕迹以至于你只能放弃穿小背心出门逛街的计划。)

【陆景和】

“姐姐!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回…”

“嗯?买新衣服了?让我仔细看看…”

“好看好看,我喜欢姐姐这样穿。”

“我懂了,姐姐一定是特意穿给我看的对吧,想给我一个惊喜”

“什么?你要穿着它出去玩?”

“啊~姐姐~我会吃醋的…”

“我不管我不管,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

“好不好嘛~”

……

(没有人可以拒绝小陆总,你也是。看着陆景和撒娇地蹭你的手臂,拒绝的话根本说不出来,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答应了某人只穿给他看的要求。)

评论(54)

热度(7703)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