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小A

佛系写手,更新不定

【光与夜之恋】开罐头的小日常

下班前买了一批水果罐头回家,开罐头时却犯了难:打不开怎么办呢?

那就找他求助吧!

【夏鸣星】

“姐姐我来!这种事情就交给…”夏鸣星抓过罐头,胸有成竹地一拧——

“嗯?”夏鸣星心虚地望过来一眼,“唉小失误小失误,这种事情当然是交给我啦~”随后加大了力气拧开了罐头。

(设计师开心地吃起了罐头,没有注意一旁的夏鸣星偷偷吹了吹自己因为开罐头而泛红的手。)

【萧逸】

“需要帮忙吗?”萧逸接过了罐头,很轻松地一扭——瓶盖应势而开。

“帮某只小馋猫开了罐头,你打算怎么感谢我?”萧逸挑了挑眉毛,故意将开好的罐头举得高高的。

(设计师忍痛分出去一半的水果罐头,并应萧逸的要求一口一口地喂给他。)

【齐司礼】

“某只笨鸟只会吃罐头却不会开罐头?”齐司礼抱臂靠在沙发上,戏谑地瞥来一眼。

尽管嘴上嫌弃,但还是起身去厨房取了一把勺子。用勺头顶开瓶盖后,将勺子和罐头一起递了过来。

(设计师表示学会了开罐头的小妙招,老齐再也不用担心我打不开罐头啦!)

【查理苏】

“完美的未婚夫当然会替未婚妻解决所有烦恼。Charlie的物理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开罐头这种小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

只见查理苏将罐头斜45度倒放,沿着瓶盖的边缘敲击了一圈,仅仅使用了两根手指就扭开了瓶盖。

查理苏扬起自信的笑容,眨眨眼睛,满脸都写着:看我这么厉害还不夸夸我。

(完美又贴心的未婚夫不仅开了罐头,还贴心地将罐头里的水果倒进了小碗以便于未婚妻能够吃得更容易一些。)

【陆沉】

陆沉盯着递过来的罐头看了几秒钟,设计师心里飘过好多条弹幕,从猜测陆沉是不是没有吃过罐头,到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强人所难。

正在纠结要不要将罐头拿回,陆沉开口了:

“周严,你替小姐开个罐头。”

“好的陆总。”

不知道为什么,体积明明不小的罐头在周严手里好像变小了。他接过罐头,一扭即开。

(设计师才不会告诉陆沉自己其实就是想看“西装革履”和“开罐头”这种巧妙反差感的结合而已,下次一定要骗陆沉亲自来开…)


————————————————————

小日常画成漫画肯定更有意思,可惜作者不会画画(大哭)

评论(4)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